close

VOL.1

  隔天。

  「易證王子有事要宣布耶!!」某號花癡興奮地叫著。

  「......」汗!我有不祥的預感!

  「在操場噢!大家,一、二、三,GO!」天!我們班女生『幾乎』全體出動

了耶!!(除了我、小君......亞晴)

  「小君,等等要保護我喔!」小君可厲害著呢!

  「恩。」小君說著,瞥了眼窗外──

  一大堆憤憤不平的聲音傳了過來~~

  「易證王子──為什麼要跟女霸王在一起呢?」

  「易證王子一定是受到女霸王的脅迫了!!」

  「可惡!我一定要為小證證報仇!!」汗!脅迫?我從沒贏過他耶!

  小證證??噁......我快速地躲到了小君身後,小君看著數百名花癡大軍,也不

禁流下了冷汗......就在她們要展開『報仇』的時候──

  「等一下。」是易證,嗚嗚!!

  「啊──是易證王子耶!!」花癡們不禁『騷動』了起來。

  「易證王子──如果你跟亞晴在一起,我們是不會生氣滴!但是,你怎麼選擇

了女霸王呢??」某名花癡問著。

  「亞晴......是我的妹妹!」易證!亞晴她......她會哭滴!

  「哥?有事嗎??」咦!亞晴!妳怎沒哭?是我把妳想得太虛弱囉?

  「沒事。」喔......易證微笑了耶!好帥啊!

  「天啊──亞晴是易證王子的妹妹!那她不就是──亞晴公主?」

  暈!妳們在玩取綽號活動嗎?拍謝!我、不、參、加!


  VOL.2

  「不管妳們怎麼想!陳敏琪就是我預定的未婚妻了!!」

  啊......好、好害羞喔我!!

  「回去上課吧。」說有多巧就有多巧,鐘聲正好響了──

  「噹~噹~噹~噹~」各班花癡們,快滾回妳們班吧!!哈哈哈......等等!!

我好像得意得太早了!

  「碰!」啊呀呀!又有人『不小心』將衛生紙丟到我桌上了,嗯嗯!!好浪費

啊!我撿了十幾張了說!

  「噹~噹~噹~噹~」太好了!下課啦!但我又好像高興得太早了......

  「別想跑啊!!」

  「喂!妳座位有很多垃圾喔!去丟吧。」

  「妳敢再出去欺負易證王子?妳就死定了!」

  啊......我要上廁所啦!別擋在教室門口!!而且......那些垃圾我早清完了OK?

  「借過好嗎?」亞晴!妳是來幫我的嗎?感恩喔!

  突然,亞晴握緊了我的手,『殺』出重圍。

  「亞晴公主!妳何必幫女霸王呢?」

  「啊──女霸王也威脅亞晴公主了!!」

  天啊!我快暈了!!

  「易、易證!?」你怎在這?咦!亞晴呢?

  「等我一下。」我去上廁所。(陳敏琪)

  「沙......沙......」那是什麼聲音?(陳敏琪)

  「喔喔喔 愛妳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妳讓我瘋狂一次......」

  是易證的聲音!!我快速地上完廁所,走出去後,才發現──

  易證還在!?

  那......剛剛那個是錄音帶??廣播是亞晴在弄的?

  廣播中,這句話最重要了──

  「請大家不用擔心,陳敏琪沒有威脅我OK?請不要找她的碴!」

  謝謝......我應該不會『曝屍野外』了!

  為免花癡追到這,我還是快跑吧!

  「易證王子!」
  
  「小證證--」

  「哇──」來不及了!!

  「就、救命啊!!」易證有說還是沒說還不都是一樣!?

  而易證呢......他正在上廁所呢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