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林易證,小心啊!」

  「陳敏琪,做的好!」

  「哇!他們還在互打啊?」

  差不多的臺詞第NNNNNNNNNN次的迴盪在我的身邊,你們不煩我都替你們感

到煩了。嗯嗯!我就是當中的主角之一......陳敏琪,哼哼!

  要知道,在我們的白貓學園,唯一可以跟我打平手的or打贏我的人,

就只有──林易證!太可惡了!他從沒輸過我咧!心頭之恨難消中......

  好,先來介紹一下白貓學園吧!

  它分了好幾派,但有兩派最多人支持,一個是男生派,一個是女生派,他們什

麼事都能吵,如:躲避球、手機、小說、密技、梳子.....等,超、超誇張的啦!女生

派代表──我,陳敏琪!男生派代表──他,林易證!

  我們已不知交戰多少回了,真的很累......我們每次比的都不一樣,有時是直接

打〈隨便打就對了〉,有時是水槍戰,甚至還有水球戰呢!>口<

  永不變更的規定:

  一、比賽時間、地點,兩人必須清楚。

  二、除非對方認輸,不然比賽仍然繼續。

  三、如果有外人來亂〈比賽中〉,兩人須先行站在同一條線上,打倒外人後,

再繼續。

  可、可是.....第三點好像不大可能發生吧。況、況且,我真的會跟他站在同一條

線上嗎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