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1

  嗚嗚!!我真是丟臉丟到家了!

  我還記得我和林易證說──

  「他是我的偶像啦!」

  啊......我好、好想坐時光機回到那個時候將那句話收回哦!但是!這是──不

可能的。我一定要去剪頭髮!一定要!

  我趕緊從抽屜裡拿出我的──錢包......內的零用錢。拿二百好了!

  
  理髮店門口。

  嗚嗚......真的要剪嗎?(不捨中ING......)

  好吧!正當我下定決心時,一句話飛快地閃過我的腦中,由於太快的緣故,我

一下子就忘了。好像跟頭髮有關的......是什麼啊?算了!

  我剛進去就後悔了......

  「林、易、證?」咦!你怎麼陰魂不散啊?

  「呵呵呵......」你笑什麼?

  「你在這做什麼?」還在那摺紙飛機咧!都不想想自己幾歲了......

  「這?這是我阿姨開的啊......」

  轟!一道閃電劈了下來......

  嗚嗚嗚嗚!神啊!上帝啊!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?

  「你阿姨咧?」我剛說完,一位手拿剪刀的姐姐就走了出來。

  哇!!太年輕了吧......這哪像阿姨啊?

  「阿姨好!!」我連忙說著。

  不好!怎麼有股低氣壓向我襲來了呢?

  一會兒後,我就知道為什麼了。

  「易證,讓你久等了哦!這剪刀給你,你去剪紙吧。」她......不是林易證的阿

姨嗎?

  「絮雪,謝謝妳噢!」林易證親了親他阿姨的臉頰!?哇噢!亂倫啊!!亂

倫......

    
  VOL.2

  「嗯!?客人啊,妳要剪什麼髮型咧?」哦!?我回頭一望──

  『真正』的阿姨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後......這麼說......那個叫絮雪的女生就不是

林易證的阿姨囉!?

  「短髮即可。」不知為何,我想到那個叫絮雪的女孩有可能是林易證的女朋友

後,有些許的悵然+失落......

  「ㄎㄚ  ㄓㄚ ── ㄎㄚ  ㄓㄚ ── 」頭髮不斷地掉啊掉,我閉上了眼睛......

  「好了。」不知過了多久,林易證的阿姨說著。

  我睜開了眼......哇!這......這是我嗎??

  太、太漂亮啦!>口<

  「哇噢......」咦!是林易證的聲音耶!

  他在叫什麼?我回頭一看──

  對上林易證正凝視我的雙眼,我頓時慌了、亂了。

  「總共八十元。」一個聲音打破了這個魔咒。

  「噢!好、好的。」我連忙拿出錢包,掏出八十元給阿姨。

  然後在三雙眼睛的見證下,匆忙離去。


  我家門口。

  「叩──叩──」我敲了敲門,因為我忘了帶鑰匙出去。

  「您好。請問您是來找誰的?」天啊!我弟他、他竟然沒認出我?

  也對啦!我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......但是,我弟平常也沒對我如此客氣啊......

嗚嗚!!我這個姐姐當的太失敗了!

  「陳小雨!你認不出姐姐了嗎?」你總該黑皮一下嘛!你有個很正的姐姐耶

!!

  「姐?真的是妳?」拜託!別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我好咩?我有必要

騙你嗎?騙你又有什麼好處呢?說不定會遭天打雷劈呢!

  「對啦!」氣死我了,這死弟弟,要我餵蚊子喔?


  VOL.3

  「好。那妳講我姐的基本資料。」這還不簡單!?

  「陳敏琪,女,女生派代表。就讀白貓學園,二年五班,跟男生派代表──林

易證是死對頭,數學、社會超級強,國語、英文超級爛!」

  差不多就醬子。

  「是對了沒錯。但......只要是就讀白貓學園的人或我姐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

吧??」呵呵!!我真有名啊!(我在高興個蝦米啊?)

  去死啦!死小雨你給我記住!!

  「不然......我要怎麼樣,你才信呢?」

  等我進去,我一定要找小雨的女朋友──小小告狀!!她應該在吧?

  「拿出一些證據。」什麼?進去我家還需要證據喔!?這......天理

何在啊??

  「小小~嗚嗚~~小雨不讓我進去啦!」我佯裝哭泣地叫小小出來。

  「好好好,我信了!我信了!老姐?」哼!死小雨。

  「HI!敏琪姐!」哇!小小一眼就認出我了ㄋㄟ!

  「小小,你好啊!」我不禁瞪了眼小雨,哼!

  我回到房間後,打開了電腦,上了即時通......


  亞晴:敏琪~~妳好啊!!

  敏琪:我不好。

  亞晴:為什麼?

  敏琪:亞晴,那個和妳PK的人到底是誰?

  亞晴:林易證啊。

  敏琪:......妳跟林易證有什麼關係啊?

 

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