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1

  我一醒來,「啊──」林易證!你怎麼在這裡!?

  「這......」林易證話未說完,就被打斷了──

  「這裡是醫院,請不要大聲喧嘩。」什麼!?護士小姐!妳耳朵怪怪的喔,我

沒有喧嘩啊,我只是尖叫OK?

  「好。」我佯裝乖巧,等護士一出去,我立刻換了張臉,兇狠地問著:「說!

你有什麼企圖?」竟然一直守護著我?恩......不對勁啊。

  「我沒有阿。妳是我女朋友,我怎能不照顧妳呢?」他佯裝無辜。

  「不是預定的未婚妻嗎?」啊呀呀......我真不害躁啊。

  「啊......對吼!好吧......明天再跟大家說!」啊......等等!好像忘了什麼事!

啊!對,照片!

  「照片拿來。」一張就好。

  「哪。」他遞給我。

  「咚──咚──」誰啊!?

  「請進。」由於反射動作,我直接喊了出來。

  啊!這是找誰呢?我幹嘛喊請進啊!?說不定人家不是找我的呢!

  我一望──嗯!對!這是單人房,是找我的。

  「雲仔!?照片!」我遞了過去。還好,易證他正看著窗外呢!

  「啊──易證王子耶!不對!現在不是管這個的時候,有大事!!亞晴被綁架

了......」蝦米?真的嗎??

  「亞晴?」易證突然喃喃唸著,轉過身來,望著雲仔問:「她在

哪?對方要求什麼?」難道......易證喜歡的人......是她!?

  我......該醒了。


  VOL.2

  「大安公寓!要求去大安公園打架。」好哇!等打完架......我就要當世界上沒

林易證這個人了!

  「走吧。」我拉起雲仔的手,快速地跑了出去。

  當然囉!林易證也追了出來......

  
  大安公園。

  汗......人怎麼那麼多啊?差不多二十幾個耶!!

  至於亞晴......

  亞晴在大大的鐵籠子內,外頭還附了個鎖......這是什麼意思?

  「呵呵呵......我們每人手上各有一把鑰匙,只要你們將我們打倒後,便可取

走,看哪把鑰匙對囉?」哎呀!亞晴呀~當籠中鳥的滋味如何哇??誰叫妳被人家

抓了呢?

  「好,開......始!」他聲音一落下,我們就開始K!

  看我的!左飛踢、右飛踢,外加一個大拳頭。

  等等......天哪!有人拿球棒哇!三個人!!啊......林易證~你背後

有個要偷襲你的人啊!

  他手拿球棒......一步、一步地逼近,我不多細想,抓起一位在地上

的『受害者』扔了過去~~(作者:可別以為會過去替他接下哦!對

了,請勿模仿這個動作喔,很危險滴!)

  「碰!」呼!還好!那位拿棒球的人被『受害者』砸到地上了。

  球棒也滾啊滾......等等!!那球棒怪怪滴,我趕緊撿了起來。

  噢~果然不出我所料!內有三把鑰匙,哈!賺到了~

  我放眼一望──『敵軍』昏得差不多了!我便要「拿」鑰匙時──

  「撤退!」陰險耶!

  「轟──」地一聲,一顆煙霧彈砸了過來,敵軍全都消失了。

  「林易證,你有幾把鑰匙?」我有三把,你應該不少吧。

  「四把。」啊......總共七把啊?那麼少!

  「好吧。去試試吧......」我走向亞晴。


  VOL.3

  「啪──」沒開。

  「啪──」又沒開。

  「砰──」Luckey!開了耶!

  「......」林易證不知對亞晴說了些什麼,亞晴淚奔,並很快地消失在我面前......

  
  回到家。

  我上了即時通......亞晴也在!?


  敏琪:亞晴!林易證說了什麼話啊?

  亞晴:嗚嗚!!他說我是他失蹤已久的親妹妹。

  敏琪:真的嗎?

  亞晴:恩。他給我看過資料了。

  敏琪:掰掰囉!


  「啪──」我關了電腦,開心地躺在床上!YA!

  我摸了摸自己的頭髮,啊......我知道了!在理髮廳時想到的那句話就是──

「長髮為君留,短髮為君剪」!太好了!終於想起來了。喔耶!我太幸福了!哇哈

哈哈哈......我想,我絕對不會劈腿的!!誰要死啊!?對不對??

 

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