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1

  亞晴:我是他的好朋友。

  敏琪:那......妳認識絮雪嗎?

  亞晴:絮雪!?妳是說那個皮膚十分白晢、眼睛大大又水汪汪,看起來十分漂

亮的女生?妳怎麼見到她的?

  敏琪:理髮店內。我去剪頭髮時遇到的。

  亞晴:妳剪頭髮了?呵!妳一定有遇到林易證囉?

  敏琪:嗯嗯!絮雪是林易證的什麼人啊?

  亞晴:哎!是林易證的未婚妻啦!

  敏琪:......

  亞晴:這是一個雙方父母都同意的婚姻喔!

  敏琪:我要下了!掰~


  「啪──」地一聲,我飛快地關掉了電腦。

  原來......他和她,有婚約?

  「嗚......」我啜泣著,並倒到了床上。

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......我為什麼會哭了呢?

  「吱──」是誰!?

  我擦了擦眼淚,啊!那、那是──『風王子』!?

  王子集團中最神秘的!他、他怎麼會在這裡!?

  「風之秋!?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天!該不會其他六位王子也在吧!?我們家

可是很小的,也容不下如此尊貴的他們啊!

  「我是小小的哥哥!我聽到哭聲就過來了,我想,妳不會介意吧?」

  他還露出了笑容!哇噢!真耀眼啊。

  「不、不會。」面對如此帥氣的男生,又有誰會說介意呢?啊~~真沒想到小

小的哥哥是風王子啊!!


  VOL.2

  「妳為什麼哭呢?」風王子盯著我的臉,問著。

  「我、我只不過是因為某人和絮雪有婚約而傷心罷了!」太不甘心了!可惡的

我,一定是喜歡上易證了!!

  「某人?林易證!?絮雪?」風王子!你也認識他們啊!?

  「絮雪......」風王子低聲唸著,走了~

  留下滿臉問號的我......

  
  隔天──下課時間。

  「哇──新消息!!風王子──風之秋和絮雪現在很要好噢!」小君

叫著。

  「敏琪!?妳該不會......早就知道了??」亞晴搖著趴著的我。

  「我不知道啦!別、別吵我。」我只是在哀悼自己的初戀去的那麼快罷了!根

本不知道什麼風王子啊、絮雪的,我沒反應不代表我了解了OK?

  ......

  她們走了出去。


  「風王子!」

  「雪公主!」

  什麼風啊、雪的?

  「陳敏琪。」啊!是、是風王子!旁邊是......絮雪?

  「哇──」花癡同學叫著。

  風王子從容不迫地走了進來。
 
  「謝謝妳讓我知道絮雪對我多麼特別。」我只不過說他們訂婚啊!一定是因此

帶給他刺激,使他不得不認真追求絮雪!一旁的絮雪早已臉紅......嗯!但......

  「可、可是關於訂婚......」對啊!訂婚了耶!

  「呵~早已取消了。」啊!?意思是...林易證和絮雪沒婚約了!?

  YA!YA!YA!

 

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