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1

  「太好了!!我一定要讓易證做我的未婚夫!」啊!這是我心裡的話啊!但這

聲音不就是──亞晴!?

  「亞晴啊!妳、妳在說什麼啊!?」小君首先反應過來,又說:「妳想讓一卡

車地男生心碎嗎?還是想使一卡車地女生嫉妒?」對咩!亞晴妳和易證是非常搶手

滴!但是啊......亞晴妳什麼時候看上易證的啊?我怎麼都不知道啊?

  「勇敢去愛!愛他就要讓他知道~」他是狗狗嗎?而且啊!亞晴妳這哲理我不

認同ㄝ!是要讓他知道該躲誰吧?

  我緩緩地走了出去,不久......

  天啊!是......「易、易證耶!」噓!不是我喊的喔。怎麼了?

  呵!我遠遠地就看到易證像是在找誰似的,瞄來瞄去滴!

  我直覺地繃緊了身子,並在隨時可以『ㄌㄠˋ 跑』的地方守著。

  「陳──敏──琪!」慘了!是易證!他瞄到我了!怎麼辦?

  我正這麼想時──「噹~噹~噹~噹~」一陣鐘聲響起。

  哇!太好了!!快跑啊~~

  「呼!呼!」好累啊!沒想到我一眨眼鏡離教室那麼遠啦!?

  呵呵!我可以去當『跑步家』了!!(汗!有這個詞嗎?不過,我突

然忘了嘛!將就一下吧!)


  VOL.2

  一進教室。

  一股恐懼感包圍了我──

  天啊!大、大家都走光了!?不是上國語課嘛!?

  難道說──調課!?MY GOD!

  這可惡的班長,也不寫寫調什麼課在黑板上!嗚嗚!!

  啊!

  對了......老師!

  我往老師桌上一望──

  天!果然是人在衰,什麼事都衰,平常都在這改作業的老師──該死的不

在!!

  啊哈!我怎麼沒想到呢?(作者在此提醒:請勿模仿我這動作!人家是不得已

滴!!總不能曠課吧!?)

  我偷偷地翻了翻亞晴的抽屜──恩,很好!音樂課本不見啦!

  「啊──有小偷啊!」呀!是、是......我什麼人不好遇到,偏偏遇到雲仔,她

是個大嘴巴啊!嗚嗚......我冤枉啊~我死定了!

  「雲仔,我、我不是無意的。」呀......我越說越糟了!「我只是......要看看上什

麼課罷了!」呃!這個理由不妥ㄋㄟ!「我......」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──

  「哦──敏琪小妹啊!剛剛,林易證是不是叫、妳、啊?所以才愣住喔?」蝦

米?我何時愣住啦!?我那是......沉思!對!是沉思!而且啊!我比妳大耶!敏琪

小妹?哼!


  VOL.3

  「說吧。要做什麼?」要殺要剮隨便妳了。

  「幫我......A一張易證的照片。」天啊!救、救命啊......

  「可不可以不要?」嗚嗚!虐待我耶!

  「不要的話......嗯哼!輔導處見!」輔導處......?那裡可是有監視器滴!一定也

錄下了我的『罪行』。

  「好、好吧。」我現在是羊撞籬笆──進退兩難了!咦......等等!

  我好像忘了......啊!音、音樂課!嗚嗚!!雲仔,妳也逃不掉的!

  啊!?雲仔呢?她跑真快啊!對了!雲仔爸爸是音樂老師,她一定OK的

啦!!啊!死了......快衝啊!

  我拿起音樂課本──衝啊!好、好家在!音樂老師也不在,我簡單向

  班長報告完後便坐下,並欣賞影片。哇──我到底遲到了多久哇?

  坐下不到三分鐘,出現了聲響──「噹~噹~噹~噹~」

  班長立即辛苦地去找音樂老師,解釋我的不在。但我完全不理他!

  要不是他沒寫調課,我哪會遲到啊?

  「呵呵......總算、總算被我抓到了喲!」

  ......

 

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