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1

  這、這不就是──林易證!?

  天啊!我要快點逃才行!!等等──照片啊!對吼......差點忘了。

  「呵!有......有事嗎?」廢話!人家沒事找我做什麼?

  「有。妳不知道我......我沒婚約了嗎?」婚約?什麼啊?絮雪!

  「知道啊。」怎麼了?

  「妳想不想坐那個位子?」哪個?未婚妻!?

  「啊......想啊!」陳敏琪,妳瘋啦!?

  「那......妳就被我訂下來囉?」啊──對!照片......

  「林易證!可不可以給我你的照片?」不然我會死得很慘滴!看在

未婚妻的面子上,說YES吧!

  「OK。」喔耶!但我才HAPPY沒多久,他又說:「但是...妳要和我

PK!!」PK?PK什麼啊?

  「P──K──唱──歌。」算你狠,好!我跟你拼了!

  「恩......由每個人投票,大人或小孩都可,我看...飆三首歌好了?一人唱三首

OK?」嗯!好......

  「可以。」

  隔天。

  白貓學園出了張新公告──

  女霸王陳敏琪VS.帥王子林易證。

  比賽項目:唱歌。
 
  時間:星期日下午四點到投票完為止。

  下方還附了陳敏琪的照片,她看起來兇神惡煞滴!

  而林易證呢?他則堅定的看著前方。

  
  VOL.2

  好,決定了!我要唱BY2的無解呦、畢業歌今年夏天、范逸臣的國境之南!

這三首歌可是響噹噹的哦!我也粉喜歡。嗯!邊唱邊聽吧~


  電視裡的偶像劇,每個人愛來愛去。
 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大家演得好用力......


  唔!蠻快的!我要繼續練,再來!

  友情,無聲降臨,我回味從前~
  想起了你......


  唔!好想哭!想到畢業時的情況了......換!


  如果海會說話,如果風愛上沙,
  如果~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...


  啊!讓我想到「失戀」時聽的歌!

  不管了......今天一定要背好!大後天還有PK賽呢!加油啊......

  於是,在秋之市的某個房子,傳來抑揚頓挫的「朗讀聲」......

  「吵死啦!?二點十五分還不睡覺?」

  「妳那是歌嗎?是詩吧?」

  「這歌怎麼被改編啦??」

  可惡的鄰居!我又不太會唱歌!吵什麼!?

  唉!好想睡啊!睡吧!睡吧!zzz......

  「天啊!七點了!!」我快速地起床、換衣服、刷牙、洗臉、吃早

點、拿書包、跨上腳踏車,動作一氣呵成。好家在──沒遲到!

 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這樣,依序循環~


  VOL.3

  決戰當天。

  呵呵!我可是「惡補」了很久了!早已成為高手了。唱的說不定比原唱者還好

呢!(作者言: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簡直是老王賣瓜──自賣自誇。)

  「陳敏琪!加油啊!」是小君耶!她位子蠻前面滴!感動ING......

  「易證!易證!加油!加油!」亞晴?妳怎麼背叛我了捏?妳不是我的好朋友

嗎?用一句話來形容她是再貼切不過滴──『見色忘友』。

  「易證!獲勝!易證!獲勝!」暈!現在是偶像在開簽名會嘛?

  支持我的聲音占20%,支持易證的嘛......80%!!

  嗚嗚!太多女生投靠到易證隊啦!!太──過份了!

  但由於他是我的未婚夫,這口氣,還是嚥下吧!

  啊?我先唱啊?!好吧!!

  「大家好,我是陳敏琪,今天要唱的是『無解呦』、『今年夏天』、『國境之

南』!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喲!」我緩慢地說著。

  「啪──啪──」大家都在鼓掌呢,我可不能洩氣啊!!



  「無解呦 真的sorry 讓你誤解呦
  其實我 喜歡的是  你的朋友...」


  好像在說絮雪喔!(感想)


  「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
   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得畫面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...」


  啊......好想哭喔!!就要離開易證了......呸!我可不能哭啊~


  「當陽光再次 離開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
   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...」


  吁!唱完了!太好啦!!換易證──

  「大家好,我是林易證,我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歌是『心牆』、『無樂不作』、

『愛妳愛到死』。」啊!?都超好聽的歌耶!

  「啪──啪──」大家奮力地鼓掌。


  「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
    偶爾透出 一絲暖暖的微光......」


  啊!易證是對我唱嗎?(自作多情中+ING......)


  「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
   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......」


  全場頓時「瘋」了起來!


  「喔喔喔 愛妳 愛到不怕死
    但妳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......」


  這......也是在警告我嗎?汗!


  VOL.4

  嗚嗚嗚!我一定輸了啦!就在我這麼想時──

  「哇噢!王子耶!!」暈!我還公主咧!什麼王子啊?

  我匆匆一瞥──天啊!是......

  ......是風王子、雪王子、水王子、火王子、黑王子、白王子耶!怎麼......這麼亂

啊!?王子們都到齊了!

  依序排列:風之秋、林晨宇、林逸雨、祈震羽、韓而聖、火之哲。他們是來做

什麼的啊??

  「陳敏琪!我支持妳!」風王子?你剛剛有聽到我的歌聲嗎?咦!小小和小雨

也在耶~

  「我們都支持妳──」王子們異口同聲的說。

  「......」我快被女同學們的眼神殺死啦!

  咦......有人對我微笑耶!她是......是絮雪!啊!剛才怎麼沒看到她?

  「咳!這次......請大家將手中的入場票扔進箱子內,我們將統計票

數。」林易證拉了拉我,說著。

  嗯嗯!我不一定會輸噢!有不少人看在『王子們』的份上,將票投到

了我這邊......

  「好。統計開始~!」林易證開始數。

  「一票、二票、三票......二千五百四十二票!」天!我得了那麼多啊!?換林

易證──奇怪!他怎麼一直面帶微笑啊?他要輸了耶!

  「一票、二票、三票......二千五百四十票!!」哇!二票之差。

  「等等──你們候選人還沒投票呢!」是亞晴。

  「啊......?」我愣住了,回想起我唱歌時,他唱歌時......

  我決定了──票給易證!

  「啪──」我投到易證的箱子內。

  他笑了笑,投到我的箱子,並說:「陳敏琪二千五百四十三票,林易

證二千五百四十一票,等等!我要宣布──陳敏琪是我的女朋友喔,她獲勝。」

啊......真的嗎?我贏了!?林易證說我是她女友!?

  「碰──」這一刻,我驚訝過度,暈了!

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