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L.1

  放學時。

  「哇......小證今天要跟亞晴PK籃球呢!!我們快去看!」一位女同學這麼說

著。

  蝦米?亞晴她、她不是不和人PK的嗎?怎麼會......??

  「敏琪,走吧!」小君拉著神遊的我,緩緩地往某處前去......

  
  籃球場。

  「亞晴!妳不是不和人PK嗎??」一看到亞晴,我不禁問著。

  我的好朋友亞晴啊!妳該不會是騙我的吧??

  「嗯。」妳還嗯!?那妳和這什麼證的PK做什麼??

  「可是......我答應他了。」那妳就可以說話不算話嗎??

  「敏琪!他......妳看。」小君妳在說什麼啊?我怎麼聽不懂??

  我朝她指的方向望了過去──

  亞晴和一個長得蠻不錯的男生在打球了,咦!等等......亞晴什麼時候過去了?

這個男生喔,我看不太清楚,因為我頭髮太長了,遮住了我的視線。可是聽那麼多

女生在尖叫,就知道他很帥了,不然誰想站在大太陽底下受苦啊?可、可是......那

熟悉的動作讓我想起了他──林易證!

  是嗎?是他嗎?

  「哇──三分球!」女生們大叫著,當然囉!不包括我啦!但說實在的,真的

好COOL!!>口<

  「小君,他是誰?妳認識嗎??」如果認識那就太好了。

  「認識啊!」小君淡淡瞥來一個不解的神情,但我沒注意到。

  哇......小君,你認識如此人物也不告訴我?太不夠朋友了吧!

  「那、那妳可不可以安排我和他見見面?」拜託啦......


  VOL.2

  「好啊!!」小君露出了邪笑,怪怪滴!!=口=

  小君跑走了,5分鐘後回來說:

  「星期六下午四點籃球場見。」說完,就走了。

  太好啦!!星期六下午四點?我剛好有空耶!!YA!

  
  星期六下午四點──籃球場。

  可惡!小君騙人!!除了林易證以外,有.....人嗎?

  「林易證。」問問他好了(雖然很不想......)。

  「嗯?」你那什麼表情嘛!好像、好像看到「飄飄」?我承認啦!!我頭髮是

「長了點」,但也不至於像貞子吧??

  「今天跟亞晴比賽籃球的人是誰??」你知道吧!?

  「妳問『他』做什麼?」不行咩!?

  「他是我的偶像。」我忍不住露出花癡般的笑。

  「蝦、蝦米?」他突然跑走了。

  喔!對了!他還跌倒了......

  暈!大家都好奇怪喔!!

  算了,回去再打電話問亞晴吧!


  回家後。

  「咚──咚──」咦!誰打來的呢?

  「喂!?我是陳敏琪!您是誰?」是亞晴嗎?

  「啊!敏琪啊!我是.......小君!」小君?妳要幹嘛??

  「怎麼了?」我問著。不知為何,我突然忐忑不安起來了,因為小君打給我電

話的次數用手指頭也算得出來,唔!一定是發生大事了~

  「我......」小君沉思了一下,又說:「妳遇到妳的偶像了嗎?」

  啊?小君,妳在說什麼啊?是國語嗎?妳確定?

  「小君!誰?」

  「......」沉默。

  「......」沉默。

  「......」再沉默。

  「說了可別嚇到......」小君終於說了話。誰啊!?

  「嗯!」我虛虛地回答。


  VOL.3

  「他是──」該不會我認識吧!?

  「噠──噠──」搞什麼?電話怎麼被掛斷了?電信局太白目了吧!

  「咳咳!」誰在咳啊?

  我回頭一看──媽媽!?

  「我要講電話!」什麼?媽妳一講就是好幾個小時耶!!

  我正要反駁時......她眼神傳達著:電話費是誰在付的啊??媽媽用眼神獲勝

了!嗚嗚!!我乖乖地把話筒交給了媽媽。

  唉!!好想知道答案喔!!明天!明天再問問小君好了!


  隔天。

  我以生平最快的速度,騎著腳踏車,背著書包去學校。

  「啊──」我在學校附近的公園前才發現──

  我陳敏琪穿拖鞋??

  嗚嗚!!我立即趕回家,換上布鞋後,看看手錶──六點五十八分,好家

在!!吁!

  我再次騎上腳踏車,衝向學校!!

  嗚嗚!!對了!今天是星期日!去學校做什?

  「啊──」我又尖叫了。

  因、因為......「汪汪汪!!」

  一隻狗狗──而且是沒綁鏈子的,出現在我面前。

  「汪汪汪汪汪汪汪汪......」我最怕狗狗了,嗚嗚......可是,牠幹嘛用好像我搶了

牠的東西似的眼神瞪著我啊?

  「啊──」我突然個重心不穩,跌了下去。

  咦?為什麼呢?我低頭一看──

  媽呀!我......我的腳踏車不知何時「狗」到一塊肉了!!怪不得,狗狗那麼生

氣啊!!咦!狗......狗呢?


  VOL.4

  「嗚......汪!」啊!救、救命哇!

  狗狗撲了上來......

 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──

  「小貍!?你在做什麼?」這、這聲音好熟悉喔!

  他是──林易證!?

  那隻小貍突然像隻『雙面狗』,瞬間轉過了頭、開心地看向林易證,就連尾巴

也不斷地搖啊搖。

  「林易證!?」我大叫著,又說:「這是你家的狗?」太、太......欠扁了吧。

  「嗯。陳敏琪,妳怎麼會穿布鞋兼背書包??喔~哇哈哈哈......」

  喔?他那麼聰明做什?可惡!搞錯日子不行啊!?

  「拜拜!」我可不說再見,因為再見是再見面的意思......

  我扶起腳踏車,騎了起來......

  「小、小君!?」太巧了吧!在路上也遇得到??啊!快問啊!

  「我的偶像,是誰?」很好奇ㄋㄟ!

  「是──林易證!」蝦米?

  「騙人的吧......」我當場愣在那。

  「是真的!敏琪妳要不要去剪頭髮啊?」當然要!我下次再丟臉的話,我會很

Blue的!

  「再見囉!」我趕緊騎著腳踏車,回家去啦!

  嗚嗚.......偶像,破......碎了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※以上皆為自創,嚴禁抄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5518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